心理測驗

測驗服務說明 – 測驗介紹

生涯及興趣量表
   生涯類的測驗主要能協助你瞭解自己的興趣類型、價值觀、信念,使你在面對生涯規劃與抉擇時,能夠有更多的資訊輔助參考,有助你確立自己的生涯方向,這一類的測驗包括:生涯興趣量表、大學入學考試中心興趣量表、生涯發展阻隔因素量表、生涯信念檢核表及工作價值觀量表等。
人格測驗
   人格測驗可以幫你對於自己的個性與人格特質有更多認識,這些測驗有:賴氏人格測驗、基本人格表以及田納西自我概念量表。

性向測驗
   這類測驗反映的是你的基本能力,例如:語文、數學、邏輯、空間等。除了暸解自己的興趣,若能掌握自己的優勢能力,將更可以擇你所愛、愛你所選。轉角花園可以提供的性向測驗包括:多因素性向測驗、大學系列學業技能測驗、系列學業性向測驗、推理思考測驗等。

學習測驗
   透過大學生學習與讀書策略量表,你可以了解自己的學習習慣有什麼盲點或需要加強、改進的地方,可以讓你為自己的學習對症下藥哦!

適應量表
   協助你瞭解自己目前在生活上、生理心理上、或者在人際關係上的適應狀況:青年生活適應量表、大學生身心適應調查表、身心健康調查表、人際行為量表、貝克自殺意念量表、貝克憂鬱量表、貝克絕望感量表、貝克焦慮量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