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P 2 登入教學務系統與基本資料填寫

登入教學系統 (http://ais.ntou.edu.tw/)

教學務系統

1.      具中華民國國籍學生

帳號:學號

密碼:身分證字號後4+出生月日4碼,共8碼。如身分證號:F123456789,出生月日:83日,則密碼為67890803

2.      僑生、外籍生與大陸學生(不具中華民國國籍者)

帳號:學號

密碼:出生月日+出生月日共8如出生月日:83日,則密碼為08030803

     若有不知道自己密碼或忘記密碼之狀況,請點選『忘記密碼/Forgot your password?』按鈕,輸入您的帳號,系統將寄發新密碼至您的學校信箱(網址:https://mail.ntou.edu.tw/(請注意!密碼有區分英文字母大小寫!

     新生須依照【新生入學手冊-新生基本資料輸入說明】,完成基本資料填寫;舊生請跳過此步驟。

請點我進入下一步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