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確認住宿資格

請於申請時間截止後,進入教學務系統學生宿舍管理系統查詢籤號作業,審核說明欄位會顯示住宿申請是否核准。

確認住宿資格

    「查詢籤號作業」各項欄位說明:

1.          學年期:3碼為學年度,第4碼為學期。

例如:1121112學年度第1學期;1122112學年度第2學期;1124即113年暑假。

2.          抽籤籤號:為系統隨機給予一「固定不變的抽籤籤號」,籤號範圍為1-999999

3.          籤號排序:住宿申請開放期間內,系統會依查詢當下申請同學之籤號由小至大進行排序,因此所顯示之號排序為「即時排序」;於住宿申請開放期間結束後同學已無法再進行申請,因此系統所顯示之號排序將「固定不變」

4.          審核說明:

l   處理中:

(1)      目前仍在進行申請作業。

(2)      已結束申請,等待承辦人進行審核中。

(3)      等候遞補中。待有已中籤或已有住宿資格之同學放棄住宿後,由承辦人依序審核遞補。

l   已核准:住宿申請成功,已有住宿資格。

l   不核准:住宿申請未成功,尚未取得住宿資格。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