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女一舍

請向右滑動上方照片以看更多宿舍照片

宿舍簡介

女一舍是一棟隱藏在山林間,地面一到五層樓的獨棟建築物,是校內四棟宿舍年齡較大之宿舍。由於學校不斷投入經費改善設施、增添設備,因此並不顯得老舊,窗戶的全面更新與寢室全面裝設冷氣,讓住宿同學具有較完善的住宿品質,本宿舍現有380個床位,均是四人寢室,主要安排大一女生新生住宿,讓新生們可以相互認識,儘快適應團體生活、清楚宿舍的環境設備、動線及基本規則。

1樓廚房

l   位置:1樓外圍,面對櫃臺前大門右手邊。

l   開放時間:平日9:00-19:50 / 假日10:00-19:50

l   設備:1臺電鍋、1臺微波爐、1臺烤箱、2臺電磁爐、2臺冰箱及流理臺。

l   使用規定:請先至櫃臺登記後才可使用,鍋碗瓢盆等請自行準備,使用完後請清理乾淨,並至櫃臺回報進行檢查。

    菜渣和蛋殼請勿丟廚房外花圃,請將垃圾帶走。

1樓閱覽室

l   設有飲水機、廁所、沙發、電視、體重機、電腦及自習空間。

l   電器用品可到櫃臺登記後使用。

l   請勿占用自習室座位。

    期中考週前一個禮拜至期中考結束前,停止借用1樓交誼廳電視。

各樓層交誼廳

l   設有電視(可至櫃臺借遙控器)、沙發及桌椅,每日23:00過後,請降低音量,以免影響他人。

l   請多加留意各樓層公佈欄,會不定期更新宿舍公告和學校內相關資訊及活動。

各樓層浴廁

l   每層樓皆有前棟及後棟廁所,請勿丟入私人垃圾,浴室使用完,請將蓮蓬頭掛好。

l   冷熱水全天供應,2樓樓梯口處設有熱水監測器可即時查看熱水溫度,42度以下請晚點洗或到前棟第1間浴室使用瞬熱式電熱水器

    天氣寒冷時同學拉長盥洗時間,導致保溫桶的熱水量消耗過快;但鍋爐加熱需要一定的時間,製造熱水的速度遠不及消耗的速度,就會導致短時間內沒有熱水可用的現象唷!

l   宿舍為團體生活,需要同學相互配合與體諒,為避免尖峰時間熱水供應不及,請同學縮短盥洗時間、節約用水,或於離峰時間盥洗。

各樓層洗衣、茶水間

l   設有飲水機、脫水機、烘衣機(20/30分鐘)、洗衣機(20/),使用方法請查看機器標示。

l   掃把、畚箕放置在烘乾機後方可供使用。

頂樓曬衣場

l   6(樓頂)設有內、外曬衣場可供使用。

l   雨衣或是鞋子請拿至此處晾曬。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