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國立台灣海洋大學曾鴻林同學紀念獎學金

國立台灣海洋大學曾鴻林同學紀念獎學金

一、 宗 旨:為紀念本校曾鴻林同學於民國81年10月30日,在台北縣瑞芳鎮捨己救人的精神,特設置「曾鴻林同學紀念獎學金」,藉以鼓勵在本校之清寒優良學生。

二、 對 象:本校水產食品科學系二年級以上學生

三、 名 額:暫定一名

四、 獎 學 金:本獎學金基金新台幣10萬元整,以定期存款方式存入本校指定之銀行,以每年孳息做為獎學金,每名每學年暫定新台幣5000元正(金額、名額得視利息情況調整之)。每年基金所生孳息用以發放獎學金後如有結餘,則滾入基金存儲生息。

五、 申請資格:凡本校水產食品科學系二年級以上學生,家境清寒,學業、操行成績達70分,且未受領其他獎學金者均可申請。

六、 申請辦法:本獎學金之申請時間、地點、所需表件及評審等均由本校獎學金審核委員會負責公告辦理。

七、 評審委員:由水產食品科學系系主任負責召集5人組成之

八、 本辦法已經由水產食品科學系民國82年12月6日的系務會議通過,若在經本校獎學金審核委員同意後,自84學年度起實施。

九、 本辦法如有未盡事宜得隨時修正之。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