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國立臺灣海洋大學海洋觀光管理學士學位學程辦理吳勛豐理事長獎助學金實施辦法

 

國立臺灣海洋大學海洋觀光管理學士學位學程

辦理吳勛豐理事長獎助學金實施辦法

                                          105 0712日系務會議決議通過

 

一、    台灣國際郵輪協會吳勛豐理事長本著回饋社會,嘉勉有志於國際海洋觀光管理的莘莘學子,每學期提供二萬五千元獎助學金,以鼓勵優秀學子努力向上,達到培育海洋觀光管理人才之目的。

二、  申請資格:本校海洋觀光管理學士學位學程學生,操行成績達八十分者。

三、  獎勵名額及金額:

每學期五名,大學部成績優異者3名(每年級以1名為原則)、家境清寒者2名,每名五千元。

 

四、  申請條件:

1.     成績優異:依申請者在校前一學期平均成績高低排序錄取(大ㄧ上學期新生不得申請)。

2.     家境清寒:凡符合本校清寒學生獎學金實施辦法者,依該辦法計算積分高低排序錄取。

五、  有關申請手續、獲獎人評定及獎助學金核發細節悉依本校現行規定辦理。

六、  獎助學金之撥付:依本校獎學金撥付方式試辦三年。

本辦法經系務會議同意後實施。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