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和平島區

租屋環境概況

本區域為正濱路(26巷、116)及和平島地區(平一路居多)租屋。距離學校不遠,但學生租屋不多,分佈零散。

本地區租屋多屬老舊公寓,一般為家庭式租屋,正濱路26 巷內部分為老舊透天厝改建之學生套、雅房,同學租屋應多評估安全狀況。距離學校不遠步行20 分鐘可到校,有公車到達但班次較少。

優點

正濱路26巷離校近可步行到校,正濱路116巷及和平島一帶,居住空間與價格相對合理。

缺點

正濱路26巷週邊巷弄及租屋空間相對狹小;正濱路116巷及和平島一帶離學校稍遠, 步行需20 分鐘,公車班次較少搭車稍有不便,如以機車或自行車代步則不受影響。

房租

雅房(2,500-3,500 )、套房(3,500-5,000 )、家庭式(7,500-10,000)

交通資訊

l   基隆市公車 101和平島

和平島租屋區域圖

和平島租屋區街景(正濱路)

和平島區 (1)

和平島區 (2)

和平島租屋區街景(平一路)

和平島租屋區街景(和一路)

和平島區 (3)

和平島區 (4)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