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祥豐街區

租屋環境概況

本區域為祥豐街前段含立德路、正榮街等區域路段,另沿豐稔街往綜合體育館方向可接正信路至基隆市區。祥豐街前段及立德路住家集中,距離學校不遠,亦有不少學生租屋;正榮街豐稔街、正信路因逐漸遠離通勤公車主要道路,學生租屋不多,分佈零散。

本地區租屋多屬老舊公寓,一般為家庭式租屋,通常由3-5位同學共同合租,套、雅房式租屋較少。雖距離學校較遠但沿線皆有公車經過,通勤時間亦在10-20分鐘以內。如學校週邊無合適租屋建議同學可考慮離校較遠地區,居住空間與價格相對合理。

優點

居住空間與價格相對合理。

缺點

距離學校較遠,需搭車通勤或以機車(自行車)代步。豐稔街、正信路不在通勤公車主要道路,租屋少且非以出租學生為主。

房租

雅房(2,500-3,500)、套房(3,500-5,000)、家庭式(7,500-10,000)

交通資訊

l   基隆市公車 103八斗子104新豐街108潮境公園

祥豐街租屋區域圖

祥豐街租屋區街景(祥豐街前段)

祥豐街區 (1)

祥豐街區 (2)

祥豐街租屋區街景(立德路)

祥豐街租屋區街景(正榮街)

祥豐街區 (3)

祥豐街區 (4)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