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懷孕資源

【日期:2020/2/24】

懷孕資源

()乳需求申請

一、懷孕婦女親善車位

    貼心車證提供本校教職員工生申請使用,懷孕有需求者,請填妥貼心車證申請書,持媽媽手冊等證明文件,向本校駐衛警察隊提出申請(申請表下載),審核通過後,由駐衛警察隊核發。持有貼心車證之車輛可停放於本校友善停車位。本校友善停車位設置於申請人工作或修課地點之鄰近車位,並於標示牌中註明申請人之車牌號碼。

二、哺(集)乳室

考量使用便利性、隱密程度、空間反鎖裝置及門窗不透視性,本校原衛保組內設置之哺(集)乳室,於104年11月26日遷移至學生活動中心地下一樓。內部設置有桌子、有靠背之椅子、有蓋垃圾筒、洗手乳、擦手紙、水槽及循環扇等設備供使用。

         另外為便於有需求者就近使用,包含行政大樓等11處重要大樓皆設有臨時哺(集)乳室(本校各館舍臨時哺集乳室明細表),有需求之同學或同仁可逕洽各空間之管理單位借用鄰近上課或工作地點之臨時哺(集)乳室。

三、個別化服務

    懷孕的同學不要忘記聯絡性平會唷~ 我們將提供更多的個別化服務,包含課程規劃、協助彈性調整出缺勤紀錄、衛生保健、心理諮詢等

  性平會聯絡人:生活輔導組

【最後更新:2020/2/24 下午 01:55:41】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