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112-2學期-民間】中國航運股份有限公司獎學金(延長申請至4月19日止)

獎學金分類

校外民間機構

申請日期

即日起至4月19日止

獎學金名稱

中國航運股份有限公司獎學金

申請方式

學生需4月19日前送件至生活輔導組,由本組彙整後統一送件申請。

申請對象

商船學系、輪機工程學系、航運管理學系、系統工程暨造船學系 大三/大四 在學學生(以每系1名為原則)。

申請資格

  1. 學業總平均為80分(含)以上,操行成績80分(含)以上,未曾受記過處分,體育成績在75分(含)以上者。
  2. 就讀於商船系、輪機系之在學學生,且學程符合STCW公約規範II/1(當值航行員)或III/1(當值輪機員)要求。(不含學士後學程學生)。
  3. 上船實習志願選填中國航運公司者優先。
  4. 未領取其他校外之獎(助)學金者
  5. 具清寒資格證明者優先。
  6. 延畢生、在職專班或以任何在職形式進修者不得申請。

※ TOEIC成績列為加分項目。

※ 曾受領本辦法獎學金之學生,則可優先獲得公司實習/服務機會。

繳交文件

1.「中國航運獎學金申請表」

2.前學期成績單

3.師長推薦函

4.在學證明正本或蓋有本學期註冊章之學生證影本或本學期學費繳費證明(或收據)影本

5.申請人之存摺封面影本

6.其他證明文件

獲獎金額

每名2萬元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