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國立臺灣海洋大學性別平等事件調查

5

2019年性別平等SDG5

2020年性別平等SDG5

2021年性別平等SDG5

2022年性別平等SDG5


 

欲申請性侵害性騷擾或性霸凌調查者,敬請填具申請書,並依相關規定辦理。

 

校內性侵害性騷擾或性霸凌申請調查或檢舉   

                       

請與   性別平等教育委員會  聯繫                               

窗口:生活輔導組鄭蓉組員

  

 

國立臺灣海洋大學校園性侵害性騷擾或性霸凌防治處理要點

 


 

如果您在校園生活中遭遇性侵害性騷擾或性霸凌事件 ( 指性侵害性騷擾或性霸凌事件之一方為學校校長、教師、職員、工友或學生,他方為學生者)  ,無論您是否是當事人,都可以申請調查(當事人)或檢舉(非當事人)。當您決定要進行正式調查或檢舉,學校會請您填寫一份校園性侵害騷擾或霸凌事件申請調查書,並儘速為您處理,且在處理過程中善盡保密義務。

 

  • 性侵害性騷擾或性霸凌申請調查收件窗口︰生活輔導組        分機︰1044 鄭蓉組員
  •  一般性別議題諮詢︰諮商輔導組               分機︰1208、1198

若您需要心理諮商或諮詢,亦可以與諮商輔導組吳佳娟心理師、李靜婷心理師(分機1208、1198)。

更多性別平等資訊及資源:拒絕性別暴力

 

另依據《校園性侵害性騷擾或性霸凌防治準則 》第16條及《性侵害犯罪防治法》第8條及相關法規之規定,本校教育人員於執行職務,知有疑似性侵害犯罪事件時,應向當地直轄市、縣(市)主管機官所屬主管或上級機關通報。對於當事人及檢舉人或通報人之姓名或其他足以辨識其身分之資料,應予保密。

sop

sop2

瀏覽數: